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广舟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食品吸塑盒 化妆品吸塑 抗静电吸塑托盘 防静电吸塑托盘 水果盒吸塑 蔬菜托盘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一次性快餐盒饭盒 外卖餐盒定制上海广舟
一次性快餐盒饭盒 外卖餐盒定制上海广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一次性快餐盒饭盒 外卖餐盒定制上海广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03 10:27
详细信息
一次性快餐盒饭盒 快餐饭盒订制 外卖餐盒定制上海广舟
一次性快餐盒已由泡沫饭盒转向环保饭盒,原来的泡沫饭盒由于不耐高温,且制作过程对环境造成破坏被淘汰,取而待之的有塑料饭盒,纸制饭盒,木制饭盒,降解饭盒等等。其中,塑料具有毒性较低、熔点较高、可塑性强、生产简便及相对成本较低等特点,因而成了制造一次性快餐盒的主流材料。 PP聚丙烯,具有机械性能和热性能,适合饭菜的包装。一次性吸塑餐盒原料首要PP聚丙烯和PS聚苯乙烯两种,均环保无毒,PP较柔软,可耐低温,也可耐高温,运用温度在 -6度到120度之前,改性的PP其运用温度可控制在 -18度至+110度,这种PP所制成的吸塑餐盒除了可加热至100度运用外,更可放入冰箱冷藏运用。PS较硬,且通明,但易撕裂,PS在运用温度达75度时开端变软,所以不适宜盛装热饭热菜,但PS十分耐低温,十分适合做冰激凌的包装资料。
有些一次性吸塑餐盒工厂为了降低成本,用PP做盒子,用PS做盒盖,优点是盖子通明,且PS较硬,可以用较薄片材制成,降低成本,但这种规划消费者有必要理解两种一次性塑料餐盒资料的差异,牢记不要把吸塑餐盒整盒饭连盖子同时放入微波炉中加热。
来源于:
0条  相关评论